跳到主要內容


教育學院擁有兩個學系,「教育科技學系」之教學目標係「培養能結合教學相關理論於數位學習、教材製作與專案開發之人才」,而「教育與未來設計學系」旨在培養具有前瞻未來思考、設計思考、教育方案設計與管理、學習設計,與社會設計專業能力的人才。兩個學系各依據ADDIE及CDIO規劃完整且活學活用的課程設計,並且提供與趨勢接軌之相關課程。

   

 

 


教育學院提供多種與現代接軌的課程,像是創意思考、人工智慧學習相關課程。

 

 


教育學院擁有許多尖端科技課程,如AR、VR,學生學習同時也會與國小合作,提供實踐運用的機會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 

 

 


教育學院課程涵蓋現今趨勢之VR、AR應用,並結合實務,與各大公司合作,讓學生於學成後得以有實踐運用的機會,並舉辦實習成果展,分享相關作品及所見所得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 

 


教育學院建築以綠色為主體,讓學生可在綠建築中學習,擁有清靜幽雅的學習環境。

      

同時也擁有各式各樣的學習教室,如情境教室、翻轉教室、數位錄音室、虛擬攝影棚、眼動儀實驗室等,提供多樣化的學習空間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

瀏覽人數 : 0000000102
瀏覽總數 : 0004719898
更新日期 : 2023/12/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