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
教育學院擁有絕佳的師資,提供學生學習嶄新的教學方式,如「快時尚」課程,融合實作與環境議題,成功引領學生打造不一樣的教學思維。同時,教育學院亦與地方國中小合作,執行教育部「學習領導下的學習共同體」以及「淡海學習共同體中心」等計畫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 


除與在地國中小合作以外,教育學院亦常舉辦國際論壇,與世界潮流接軌。同時,教育學院碩士班學生組成相當多元,擁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莘莘學子,提供國際化的學習環境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 


教育學院承接多項合作計畫,跨足公、私領域,如「學習領導下的學習共同體」、「世界公民教育工作坊」、「經濟弱勢者工作未來工作坊」、「iEARN國際專業教育知能工作坊」,以及多次與新北市政府合作之新課綱課程與教學研討會,使學生得以了解政府及業界執行之最新趨勢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 


教育學院擁有未來學碩士班,未來學是推測、規劃與想像未來的學問,科幻與未來學之間,有幾分相像,但又有些不同,藉著高翊峰的小說新作《2069》,一個描述50年後的未來故事為契機,由高翊峰與彭啟東展開一場科幻與未來學之間的對談。

      



瀏覽人數 : 0000000107
瀏覽總數 : 0004698376
更新日期 : 2023/12/14